close

102.9.17(二:

我餵我和葳葳的小白鼠吃土司,

結果葳葳的怡安鼠一直把我的重生鼠壓下去不讓牠吃,(原來老鼠也有在搞兄弟鬩牆?

然後怡安鼠一拿到土司就跑走了,

重生鼠好像很生氣的坐在角落,

所以我又丟了一塊下去,

牠一看到就馬上跑過去啃吐司,

所以說,食物的威力真大!(感嘆)

怡安鼠輕輕咬我的手,然後不知怎麼就突然掉下去,

整隻鼠直接泰山壓頂,壓到躺在下面的重生鼠,

結果......壓鼠的怡安鼠一直吱吱叫,把重生鼠趕走,

重生鼠走後,怡安鼠才安靜下來。(事實證明,老鼠也會玩心機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