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.11.14(五):

昨天我又把小玥鼠抱出來,

和小玥鼠玩了一下後,忽然,我感覺我的手上似乎多了些什麼,

於是,我往我的手一看——

MD原來這隻老鼠又給我吐食物了==

我把食物拍掉,然後正要再次和小玥鼠說「浪費食物是不好的行為,會天打雷劈的哦。」(#lucky哥哥:......妳有資格說嗎?

不過,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句話“老鼠看到食物會直接全部塞到頰囊去,然後藏在牠們覺得安全的地方。”

我就想,是不是小玥鼠覺得我的手很安全,所以把食物藏我手上?(自豪)XDD

玥(無言):不,我只是純粹想吐而已。

 

*題外話*

之前有朋友要我放歌在部落格上,所以我就放啦~★

這算是《全職高手》的同人曲吧!超喜歡的!

我可是全職控喔!!XD

支持雙花、喻黃、傘修、林方、高喬、周翔!最支持雙花!!!

雙花大好!雙花萬歲!繁花血景無限年!!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0f1NNu8Ab0&list=LLliHmMSv2CZALGuNZomyB1A&index=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