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5.28(三):

小雅福鼠今天起好早,我在吃早點時牠就醒了,

所以我捏了一小塊饅頭給牠,

沒想到卻吵到雅恩鼠,

所以我也給雅恩鼠一小塊饅頭,

結果吃貨雅茵鼠也醒了,(#這神馬情況!

公平起見,我只好也給牠一塊小饅頭,

牠們吃的那叫一個爽,但是......

尼瑪我的饅頭都被分光了!

雅福、雅恩、雅茵(異口同聲):你可以在瞎掰一點,偶們明明才吃了你饅頭不到五分之一好嗎!?

我:......

昨天阿嬤又發現有老鼠在逛大街,

原來是白金鼠這小妮子!

牠也太愛逛大街了吧!真不知是遺傳誰的!

白金:遺傳你的。

眾人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