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6.3(二):

上星期六我要回嘉義,

結果每隻小鼠都不想和我回家,

我的玻璃心碎了~嚶嚶~

雅福、白金、白銀:偶們不算老鼠嗎!偶們明明有和你回去!

我:啊哈哈哈(乾笑)

今天早上有夠累的,因為有一隻老鼠搞失蹤,

找到後我以為是如春鼠,

結果隔一會,老媽發現又有一隻老鼠在逛大街,

原來,這隻才是如春鼠,剛剛那隻是雅茵鼠(如春的女兒),

嘖嘖,這兩隻,果然是母女!

今天趁雅福在睡覺偷拍了好幾張相片!哈哈!

雅福:......偶可以要拍照費嗎?

 

PS:雅恩、雅福、雅茵是三姊妹,

雅恩大姊;雅福二姊;雅茵小妹,

如春是牠們的老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