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,只是突然想到,我似乎都還沒自介過w

我叫 小 lucky,

大家可以叫我 lucky、小拉、小魚......想怎麼稱呼都OK,只要別太奇葩就行★

稍微敘述一下名字由來~

在很久很久以前(#套什麼老梗!

有一個女孩見到了一隻狗,那隻狗名叫 lucky,

從此以後,女孩和狗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......(刪除線#拍飛

好啦,簡言之就是女孩看上了狗的名字(#啥

然後她就要求大家都要叫她 小 lucky,

可是某天,一間大賣場裡,

lucky的娘親大喊:「小 lucky!」

眾人:啊!妳是在找那隻狗嗎?

............

所以......(聳肩),你們懂的,

之後,我就多了 小拉 這綽號了ww

至於小魚,那是因為我真名最後一字的音就是魚XDD

好了!自介到此結束!(鞠躬)(#遭毆     妳介紹了啥!

咳咳咳,好吧,我要認真了(嚴肅臉),

會來這裡其實是一個很美麗的意外☆

就是某人因為不知明原因(其實是我忘了)到這裡辦了一個部落格,

然後某人覺得很新奇,就介紹給她的兒子和女兒,

結果......當時才三年級和五年級的兒子女兒馬上被拐了進來(#劃線

咳,都是那時年少無知不懂事啊!(望天),

最後,只剩女兒(我)持續了下來寫一堆不算很好的搞笑文,某人和兒子......(你們了解的,我就不多說了哈)

那——自介就到此——什麼!?你們說還不了解我!?(謎:根本沒人理妳好嗎

那好吧,我就使出最終絕技(#甚麼鬼

簡單來說這人~

看似不易親近,實則心理有病(#誤

最重要的,你們只需要記住一件事——

 

我是倉鼠控!!!

.

.

.

好了,自介完畢。(#遭群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