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.10.2(日):

今天中午餵小玥鼠吃水梨好開心XDD

......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,

今天中午我讓小玥鼠出來玩,

結果牠好像過動兒一樣,一直跑、一直跑,還一直跳樓(從沙發上跳到地板)!(小玥妳想不開要跟為娘講啊嗚嗚嗚QAQ(小玥:......滾!

後來我實在太擔心小玥鼠會給我又做出甚麼,

所以我就把牠放回家去,牠還是像個過動兒一樣一直跑跑跑,最後——

跑到了那塊冰涼的石磚上,舒服的趴著。

S_4997528664798.jpg

看到這幕景象,我無語了好一陣子,

心裡不斷OS:MD,原來是太熱了啊!!!

 

*題外話*

lucky作詩一首~《睡餃交》

自由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,

若為老鼠故,兩者皆可拋,

看到前四句,鼠們感動喵?

感動喵的話——(沉下臉)

讓我睡餃交!(半夜十二點一直啃鼠籠,你們不吵我吵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