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.10.7(五):

【早】

今天小玥鼠失蹤了!

早知道昨晚就不該放牠出來!

哼哼哼,小玥鼠你再不出來我咬你喔!(#滾

【晚】

小玥鼠終於現身了!!事情經過如下:

我找了小玥鼠好久,幾乎要把家都翻過來了,可是還是找不到......QAQ

後來我決定放棄擺爛,

於是,我打開電腦......接著一直到了很晚,我眼睛一不小心瞟到了手錶——

臥槽!已經半夜十二點了?!

我馬上當機立斷,繼續把電腦還沒弄完的弄完(#拍飛

忽然,我又再次眼角一偏,剛好看到一隻白色的老鼠從腳踏車和櫃子的縫隙間跑過。

......我立刻跳起來衝過去,結果MD什麼都沒看到......

就在我以為眼花的同時,一隻老鼠終於快快地跑了出來......

TMD原來這隻老鼠是躲在我的視線死角,還真聰明,不過,還是被我抓到了XD

玥(無辜眼):......我好乖,我回來了!

我(面無表情):來人......

玥:嗚嗚嗚嗚嗚,你不愛我了......QAQ

我:......(挫敗)

我:好、乖,下次不可以這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