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12.22(四):

就在上個星期三,咱們新的小夥伴出現啦~

舞茗和舞杏,舞茗是小男生~跑得很快!牠才剛到我家沒多久就搞失蹤!

我和牠鬥智鬥勇比耐心速度了許久,才抓住了牠!

所以,帶小舞茗出來時,絕對絕對不能放開牠!不然牠會一溜煙的馬上跑走!

不過舞茗還是很可愛滴!圓滾滾的大眼睛~萌的我心都軟了~~

然後,介紹舞杏,牠是女孩兒。

舞杏比舞茗大一點兒,牠也很可愛,和舞茗一樣只要碰到牠就會叫(無奈),

只是,舞杏比舞茗好點兒,還記得我給舞杏弄籠子時,不小心給牠裝了一個會漏水的水壺......

然後,我就看到舞杏整晚待在滾輪上,都不下來,我還以為牠特別喜歡滾輪,結果......

當我要給牠裝食物時,就發現,一整個籠子的木屑和鼠沙都濕透了......難怪牠要待在滾輪上不下來......

真是抱歉啊,小舞杏......

對了!順帶一提,舞杏和舞茗都是趴趴鼠唷~和小二還有初冬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