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.1.12(四):

今晚,也就是剛剛,我家小玥鼠......做了一件令我瞠目結舌的事......

事情要從我放學時說起......

一回家,我就跑去找小鼠兒,我和小玥鼠玩了一下,就把她放到鼠籠外的軟墊(我家鼠籠外有用軟墊圍住,防止木削亂飄w)溜達。

接著,我就跑去看書寫作業打電腦......(#遭毆

等再次看到小玥時,已是三個小時後了......

那時我要去洗澡,順便把小玥放回籠子裡去,結果......我看到我放在軟墊上的食物被小玥幾乎全吃光了......

她才三分之二個手掌大啊!!那麼小隻的銀狐鼠,竟然吃掉了大約是她體積一半的食物!!!

而且還挑食!!專門留小麥片不吃!!(我家屬飼料是五穀米,裡面有白米糙米蘿蔔芋頭紅豆綠豆麥片小米)

不過如果她沒留小麥片的話,也許我的衝擊會更大......

大概會下巴直接脫臼治療無效吧......

如果要說那個時候的心情——

 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』

就只能這樣形容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